咩! 同大爺的綿羊頭 (圖解韓劇的羊角巾綁法)

Share Button

(2月4日更新)



其實從同大爺還是個爬行小嬰時, 愛小宜便十分喜歡替小子綁上韓劇裡的綿羊頭, 總覺得小娃兒的綿羊頭真是可愛極了, 即使現在變成走路小嬰, 綁上綿羊頭還是超級可愛, 尤其是接下來準備過農曆年, 綁上綿羊頭, 穿上可愛的新衣, 一定是新年裡最吸晴的小寶寶了!

天啊! 這爺的腮幫子也太鼓,太軟Q了吧! 噗滋噗滋的好可愛, 沒想到綁上韓劇中常見的羊角巾,扮綿羊頭的同大爺這麼吸晴!

雖然現在的愛小宜不追韓劇, 不過也曾經有一陣子是追韓劇一族, 對不起我愛你, 大老婆俱樂部, 太陽的女兒, 開朗少女成功記, 妻子的復仇等.都'是愛小宜曾經的最愛.

(圖片取自網路)

大家還記得”我是金三順”這部韓劇嗎,開朗樂觀的三順不知當時迷倒多少人的心呢! 有一幕就是三順綁著羊角巾去公共浴室, 這個綿羊頭真是超級可愛的,

現在有了同大爺, 就該趁著小子還能讓阿娘我擺佈的時候, 快快來給他綁羊角巾, 首先先來圖解一下羊角巾如何綁,





是不是很簡單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 戴上羊角巾的同大爺囉!

好不容易趁著小子不注意時綁上羊角巾, 呼呼!真是有夠可愛的, 趕快阿娘我忙著拍拍拍, 小子也在一邊忙著玩GF1皮套,

同大爺: 沒看過耶, 嗯, 我先聞聞看好不好吃~



好像還好耶, 沒有很好吃, 那媽媽還你, 害我以為是OREO,



綿羊頭從側面看好有趣, 好像店小二哦!
媽媽: 店小二, 我要點菜!

突然小子又來給我暴衝這招, 鏡頭又是take不到焦距,

同大爺: 不要是要點菜! 菜單在這自己寫! (給)

媽媽: 可是怎麼只有奶, 奶, 奶, 奶奶奶奶…..
同大爺: 對啊, 我們只有賣奶啦!

綿羊頭看久了突然也覺得很像男版小春麗,

春麗看膩了, 還可以來朵阿拉伯之星, 這樣也很有型!



哇, 不小心吐奶了~可能玩的太嗨了, 這個角度看爺的眼睛好鳳哦!

媽, 玩夠了沒? 我不想玩了啦!人家不走諧星路線!



就說不玩了吼! 還來玩!

媽媽: 好啦, 那今天先不玩, 明天再來玩齁!

是說, 帶小孩另外的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玩小孩, 像這種玩綿羊頭的遊戲真是令人樂此不彼,



隔天起床再繼續綿羊頭, 果然早上起床心情都比較好, 比較好擺佈!



欵, 頭上熱熱的, 是什麼東西??



是說這腮幫子真的很鼓說, 還露出隱約的事業線, 一早這樣演出真的很犧牲,

四腳綿羊秀來囉!

這位爺的活動力愈來愈強,
不是玩玩具, 要不伏地挺身, 轉頭再吃一下地墊,

是說小人綁羊角巾真的超可愛的啦, 家裡有小人的朋友們, 快來一起玩綿羊頭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的很簡單,而且小朋友帶真的很可愛,每次人家問說誰會用綿羊頭,我都說我會,之後就忘了到底是內翻還是外翻?記性不好!
    版主回覆:(07/28/2014 12:05:13 AM)
    對啊, 其實沒有想像的難,也常忘了內還外翻, 但實做一次又記得了 哈.

  2. 哈哈哈~北鼻綁這樣真的超可愛的啦~~~不過那個兩側分別向外折還是有點不懂orz是因為小可平常都沒在折東西所以沒天份嗎>"<
    版主回覆:(06/23/2014 11:06:24 PM)
    哈, 多試幾次應該都成了, 小BB這樣弄真的是好可愛

  3. 大推!!!
    哇哈ㄚ~親愛的~
    話說這可愛到我自己都想綁一下耶!!哇哈哈~
    版主回覆:(06/23/2014 11:15:31 PM)
    哈, 哈, 所以我那時也有自己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